惟江上之清风,与山间之明月,耳得之而为声,目遇之而成色,取之无禁,用之不竭,是造物者之无尽藏也,而吾与子之所共适。
 
 

3月32日

3月32日

 

安欣收到一条短信:“安欣,我想坦白了,上午11点前来我家,晚了我怕自己反悔。”

 

安欣看了短信立马开车去高家别墅。

 

高启强穿着睡衣迎接他,安欣说:“说吧,你到底要坦白什么?”

 

高启强冲他wink一下,说:“我也爱你。”

 

安欣看他无可救药的样子,“高启强,愚人节不是发疯节,开玩笑也要有个度。”

 

高启强打开酒柜,问:“安警官,你要多少度的?”

 

安欣气得站起来要走,刚到门口,碰上陆寒正要敲门。

 

安欣问:“小陆你怎么来了?”

 

陆寒说:“师傅,你也在这儿啊,高启强今天早上给我发消息说他认识一个大夫可以治疗我妈妈的耳朵,我就来了。师傅你早上吃饭了吗?我这有两个小面包,其实我买了三个,一个早上给我妈吃了,一个我打算自己吃,一个给你吃。师傅你是不是不爱吃面包,你怎么不说话啊?师傅你来干嘛啊?你也是来找大夫吗?师傅你哪儿不舒服吗?上次……”

 

“可以了,小陆,不要再说了。”安欣止住他。

 

“安警官,你怎么在这?”老默也走了过来。

 

安欣说:“哦,我来找高启强有点事,你来干嘛?”

 

老默说:“老高说要把鱼摊改成糖果铺,叫我来商量商量。”

 

安欣本来要走,现在他想再待一会,看看还有谁被骗到这儿来。

 

没一会,他看见唐小虎风风火火地跑过来,安欣拦住唐小虎,“哎!小虎,你来干嘛?”

 

小虎神秘兮兮地说:“安警官,我跟你说你可别告诉别人,强哥今早告诉我他家进了一个UFO,有会翻跟头的外星人。”

 

“行,你进去吧。”安欣叹了口气。

 

唐小龙紧随其后,安欣问他:“来看外星人?”

 

唐小龙大笑,拍了拍安欣:“安警官也被强哥骗了?怎么跟小虎一样傻,一看就是假的。对了,听说强哥搞到一种神药,你要不要也试试,哦,你没女朋友哈,那算了。”

 

最后一个到的是高启盛,高启盛穿的破洞牛仔裤,隐约看出里面穿了黑丝。

 

安欣问:“你哥给你发了什么短信?”

 

高启盛低下头脸通红。

 

安欣说:“没事儿,我今天不是警察,就当朋友,我真的很好奇。”

 

高启强看到自己弟弟来了,也出门迎接。

 

高启盛不好意思地把手机短信页面给安欣看【小盛,明天有impart】

 

安欣笑得岔气,说:“小盛啊,今天愚人节,你琢磨能是真的吗?”

 

高启强笑了笑说:“安欣啊,我昨天给小盛发的,是真的,所以你要不要来。”


01 Apr 2023
 
评论(2)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啤酒肚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