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江上之清风,与山间之明月,耳得之而为声,目遇之而成色,取之无禁,用之不竭,是造物者之无尽藏也,而吾与子之所共适。
 
 

唐小龙开新闻发布会

唐小龙开新闻发布会

 

唐小龙召集了各方媒体及相关人士参加本次招待会,听说规格极高。

 

会场安静下来,唐小龙说:“今天,我主要想澄清一个问题。最近在网络上有很多关于我的文学作品,当然了,我这里不是要指责谁,也没有要追究谁的法律责任。但是,这些文学作品塑造出来的唐小龙,与我本人有很大的出入。”

 

“首先,我唐小龙,我弟弟唐小虎以及强盛集团一直合法合规经营,没有做损害社会利益的任何事情。”

 

“其次,穿孔等行为虽然是比较私人的事情,但我还是想说,我没有打舌钉,也没有别的穿孔。”

 

说完,他给大家展示了一下他干净的舌苔,前几排有人说:“what a pity.”

 

“最后,我作为唐总经理,每天的工作是很繁忙的。我也要上下班打卡,我也和大家一样,这都是文学作品里鲜有涉及的,一会儿我会给大家展示我每天的时间表,网上传言从早做到晚那是无稽之谈!只有辛勤的工作才能换来丰硕的回报,我的精力主要还是放在工作上,我是一个事业心很重的男人。”

 

“我要说的就这些,各位朋友还有什么问题吗?”

 

我举手,有人把麦克风递给我。

 

“唐小龙先生您好,我是来自小红书的啤酒肚肚。我想问您喝水的时候,水会从舌钉的缝隙漏出来吗?”

 

唐小龙微笑着回答:“感谢你的提问,一般不会。”

 

我说:“好的,我还有一个问题……”

 

唐小龙补充道,“等一下,我没有打舌钉,我再重申一遍。”

 

我说:“好的,刚才看了您的日程表,还有一点不太清楚的。昨天下午两点以后是空白,请问这段时间您在做什么呢?”

 

唐小龙想了一下,说:“在日P。”

 

我说:“那前天下午四点以后您在?”

 

“日P。”

 

“是同一个人?”

 

“抱歉,我实在记不清了。”

 

“好的,谢谢您的回答。”


12 May 2023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啤酒肚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