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江上之清风,与山间之明月,耳得之而为声,目遇之而成色,取之无禁,用之不竭,是造物者之无尽藏也,而吾与子之所共适。
 
 

洗澡(上)

洗澡(上)

 

唐小龙正在洗澡,唐小虎尿急,朝卫生间喊:“哥!哥!!我要上厕所!!!”

 

唐小龙一身的泡沫,“你着急吗?”

 

“特别急!哥你快把门打开!”

 

“着急就先去阿强家上。”

 

唐小龙家和高启强家挨着,小虎太急了,没绕路直接翻窗进去,直奔卫生间。卫生间又是锁的,里面传来哗哗的水声。

 

小虎敲敲门,“强哥!强哥!!我要上厕所!!!”

 

“小虎?怎么不回自己家上厕所?”是小兰的声音,今天高启强和高启盛一起买菜去了。

 

“我哥他洗澡就不给我开门!求你了小兰!!我要憋死啦!”

 

“小虎你先别急,我他妈也在洗澡。”小兰气得骂人。

 

小虎扭头直奔老默家,只要老默给他开门,就肯定没在洗澡。

 

陈金默听见擂鼓一样的敲门声,怕把门敲坏了,赶紧去开门。小虎欣喜若狂,推开堵在门口的老默,老默却给他拉了把椅子,“小虎怎么来了,有什么事慢慢说,别着急。”

 

“默哥!我想上厕所!”

 

“嗯,然后呢?”

 

“什么然后!我哥洗澡不让我上,小兰洗澡也不让我上,默哥求你了,让我去厕所吧!”

 

“别这么着急嘛,坐下歇会儿。”

 

“歇,歇会儿?草!你们合起伙来欺负我!”唐小虎要急哭了,陈金默还要给他倒一杯水喝。

 

“小虎,不是我欺负你,现在不是上厕所的好时机,我是为你好。”

 

小虎实在受不了,拔腿冲向厕所,终于轻松了。

 

然后他就醒了,被他哥唐小龙推醒的。

 

“唐小虎!!!你他妈多大了还画地图,我草,真服了,起来!又得换床单,把裤子脱下来给我,妈的,连我衣服上都是!以后睡前一口水别喝!!”


28 Mar 2023
 
评论(38)
 
热度(1315)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啤酒肚肚 | Powered by LOFTER